距離婚禮已經過了三個多月, 一直想做個好好的紀錄

但因為種種忙(ㄌㄢˇ )碌(ㄉㄨㄛˋ), 一直都拖到蜜月完了都還沒下筆

今天終於!開工了!!!!!

 

醫生和我決定攜手走天下後 

雖然我們內心都有小小的公證願望(在爸媽的極力阻止下已破滅...)

但婚紗還是要拍的XD

對自助婚紗一直覺得好奇又新鮮的兩人 從一開始就排除掉高雄婚紗街的選項

這幾年自助婚紗崛起的不少, 像是棉花糖,紅囍,白色婚禮,愛美麗等..

我們喜歡棉花糖的浪漫氛圍,也喜歡紅囍的大器沉穩,兩間截然不同的風格都深得我和醫生的心

就選了這兩間聯絡是否可以去工作室討論一下

沒想到棉花糖的預約時段已經排得滿滿滿(扼腕) 

於是我們先來到了紅囍,一進門是洪寺來接待我們

因為我們有先大略看過紅囍各個攝影師的風格

洪寺的風格是那種比較大器的,拍起來超有氣勢

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FB:

(紅囍獨立影像工作室) 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hungsi2014

(洪寺的FB)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ngsi2012

我們從一開始就比較想給洪寺拍

洪寺也跟我們說明他的風格以及幫我們規劃大約適合拍攝的時間

我們是去年4月找上紅囍,11月底結婚,6-9月的時間已經進入夏天及颱風季還有鬼月

基本上只剩5月或10月可以拍,但10月拍又太趕,所以最好是5月拍

有關費用,照片何時取件,婚紗的配合還有加價的項目等洪寺也都很清楚明白地告知我們

幾乎是一走出門,醫生就說:「恩! 我想要給紅囍拍」

隔一天就下訂紅囍XD

 

紅囍的合作婚紗有三間,有貳號囍糖,品攝以及Eve Lynena Lin

我們敲了時間後,三間都有去試

第一間先去了Eve Lynena Lin(點我可看FB), 他們的店在一間美甲工作室的樓上,要去參觀的人可能要找一下

他們家的禮服偏向復古style,禮服有一種唯美fu~很適合在飯店的婚禮穿

但我覺得不是那麼適合拍婚紗,尤其是如果要在室外場地拍的話

而且白紗較多,其他顏色的禮服蠻少的,第一次去可以試穿兩件!

但因為我第一次去,沒帶nu bra沒化妝也還沒開始減肥(掩面)

照片就不拿出來獻醜了QQ

 

第二間去了品攝, 其實品攝的禮服我在FB上看了蠻滿意的

去參觀時他們家的店也蓋得頗好XD

一樓是接待大廳,看到不少組新人在挑選照片

禮服則是都在二樓

接待的小姐還不錯,有詢問我們要給哪位攝影師拍並推薦適合哪種禮服

醫生還蠻中意這個部分

因為是配合的婚紗公司,對攝影師的熟悉度高的話,也可以幫助我們節省挑選的時間

像Eve的接待小姐就一問三不知XD 讓醫生有點失望

不過實際去看過後感覺禮服比想像中的少,那天因為沒有特別看到想穿的衣服就沒有試穿

 

最後一間去看的是貳號囍糖

他們家的一樓原本也是別的工作室,不過後來就都變成他們自己的了

不得不說 貳號囍糖的衣服實在是比前面兩間多太多了阿~~~~~~~~~

接待我們的瑪莉(大推!!)跟安妮也對洪寺的風格很了解,瑪莉也拿了幾款衣服給我試穿

一試穿後我就說:「恩! 我要了!」(迅速下訂)

 

根本就是手刀決定的兩人阿阿阿

 

這一篇先寫到這裡,下一篇會附上我們的血淚拍攝過程跟婚紗照喔!

 

  • 提醒大家再去試婚紗前最好可以準備以下的東西

1. Nu bra(有些店家會提供,但是是共用的,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喔!)

2. 化點妝

3. 頭髮可以綁起來或是弄點捲度

這樣試起來或拍照比較時會比較美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★絲汀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